视频:王力宏《恋爱通告》首映 刘亦菲性感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3日16:2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恋爱通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实力兼偶像型歌手王力宏“唱而优则导”首次担任导演,携手刘亦菲曾轶可、陈汉典、谢娜乔振宇等演员,带来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恋爱通告》。在京举行的首映礼上一向来以清纯示人的刘亦菲一改形象,一袭淡粉单肩礼服,超高开叉的拽地长裙现身首映,极度抢镜。谢娜也是性感现身,热裤上场,引来一片尖叫。

  王力宏透露,这次的导演处女秀像迎来大考一般,观众刚刚看过此片,令自己感到高兴的是,片中设计的笑点果然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响应。“剪片子时,看到这些镜头自己都觉得好笑,不知观众会不会也一样有这样的感受,我现在就放心了。”

  当曾轶可受访时,记者提到王力宏刚刚曾以“曾哥”称呼她,她淡淡一笑回应:“我不介意啦!”而陈汉典对于王力宏的导演之职则是十分赞赏,一直在夸赞力宏认真敬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