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城戒备》上海首映 主创均黑色系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3日12: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全城戒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全城戒备》8月2日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陈木胜带着男女主角郭富城张静初吴京邹兆龙等出席。而一众主创当天不约而同的全部以黑色系亮相,郭富城戴了一副黑框眼镜,有事没事总是拿着眼镜把玩,还时不时地撇起嘴来。

  郭富城对自己角色和台词的理解不光是在戏中的斟酌,更是延伸到了戏外,戴上眼镜的舞王仿佛文学气息浓厚了起来,讲话也深刻起来。

  吴京是动作明星,当然以武打戏份最为抢镜,说到拍武打戏是否痛苦和难度大,吴京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原来受伤不是拍戏中最痛苦的事,那么对于武打演员最痛苦的煎熬是什么呢。“好像我拍戏以来好像每一部戏就没有不受伤过,我觉得对动作演员最痛苦的不是说受伤,是你受完伤之后你还要继续忍着再去撕裂它,再去忍着这种痛再去打,这个比较痛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