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城戒备》终极预告片 功夫变化多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1日22: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全城戒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华语变异人动作巨片《全城戒备》伴随着观众的期待,将于8月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开画(香港地区于8月12日上映)。8月1日,《全城戒备》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全城审片会”,陈木胜、郭富城、邹兆龙、吴京、张静初等主创悉数到场,与到场媒体、影评人及观众进行了辩论会式的交流。在审片会上,《全城戒备》也发布了一辑扣人心弦的终极版预告片。

  在这辑最新发布的90秒片花中,只见变异人出没江湖,刀光血影中恐怖、暴力与中国功夫碰撞在一起,让观众在一场城市浩劫的腥风血雨中,体验那种正邪之争和人性之变异。

  《全城戒备》是一部融入多种好莱坞元素于一体的全新类型动作片。香港金牌武指马玉成此次将传统的中国武术融入造型怪异的变异人身上,打破了以往动作电影的常态,并独创了变异人灵活运用的动作,将太极、散打、狐狸拳、螳螂拳、九节鞭、双节棍、长枪、点穴、轻功等武术的传统套数大胆改变招式,变换为符合“变异人”性格特性的动作。在这辑《全城戒备》预告片,郭富城手中的像子弹一样飞出的“飞刀”、变异女魔甩出的钢制九节鞭的刀尖、郭富城与“金钢狼”一模一样的尺长钢瓜、变异人手中轻松扭坏的变形钢枪、倾刻间化成齑粉的玻璃和汽车车厢……一切都将在8月6日犀利上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