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称最想嫁任贤齐 与仔仔分手不为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1日17: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龙凤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下午,古装喜剧片《龙凤店》在北京揭幕终极海报及预告片,导演钟澍佳携主演任贤 齐、大S徐熙媛、霍思燕亮相,台湾著名音乐人小虫也前来助阵。小虫为影片特地操刀制作了一曲对 唱情歌《心肝宝贝》,大S自曝录音时把任贤齐轰走,笑称因为感觉紧张就会“锁喉”。不过经过了 这一首《心肝宝贝》的录制,大S对自己的歌声倒是恢复了信心,甚至任贤齐希望邀请大S做自己的 演唱会嘉宾。

  大S表示,经过这次合作发现任贤齐是一个心思敏感,很会体贴人的男人,甚至痛快的表示, 任贤齐正是自己苦苦找寻的完美结婚对象。

  大S的前男友周渝民近日在宣传新戏时谈及感情,称与大S分手是因对方比自己赚钱多,被问及 此事,大S表示并非如此。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