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勒比海盗4》亮相动漫展引发尖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18: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刚刚在夏威夷开拍不久,但迪士尼的《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并没有放弃在今年的动漫展(Comic-Con)上亮相的机会,剧组特意让主演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录制了一段视频,结果在展会现场播放的时候引发了观众的阵阵尖叫。

  《加勒比海盗4》由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伊恩·迈克肖恩(Ian McShane)、杰弗瑞·拉什(Geoffrey Rush)、萨姆·克拉芬(Sam Claflin)和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Astrid Berges-Frisbey)主演。故事讲述了杰克船长受自己的老相好——海盗黑胡子的女儿的胁迫,登上了海盗船“安娜女王复仇号”,和众人一起去寻找传说中的“青春泉”。该片由《芝加哥》(Chicago)导演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执导,将于2011年5月20日上映。本片是一部3D电影,并且会同时推出IMAX 3D版本。(zzt)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