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润东曝父母趣事 景甜戏里火爆戏外温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22: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我的美女老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李虹执导,何润东、景甜、印小天、陶虹及吴辰君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美女老板》,日前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男女主角何润东与景甜骑着白色摩托车精彩亮相。

  该片是一部讲述办公室恋情的影片,当记者问及何润东在工作中是否也有遇到过“美女老板”时,何润东坦言有出现过,他之前曾在办公室工作过一段时间,而那个“美女老板”则正是自己的妈妈。何润东还透露其实自己父母的感情就是在办公室中萌芽的。

  早前,制片方就称该片是为新星景甜量身定做的,并相信有“甜美天使”之称的她,定会给影坛吹来一阵清新靓丽之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景甜则称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与戏中角色的性格不同,真实的她更喜欢由老公掌握话语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