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变“花心大萝卜” 帮巩俐解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15: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我知女人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翻拍自好莱坞电影《男人百分百》的《我知女人心》在京举行第一次媒体见面会。导演陈大明携两大重量级主演刘德华、巩俐,以及袁立、胡静、陈志朋等主创悉数亮相。刘德华和巩俐是首次合作,两人之间已经十分熟络,原本称巩俐为姐的刘德华,竟给对方起了昵称“小蜜”。

  刘德华在《我知女人心》中扮演一个具有神奇“读心术”的男人,身边任何女人的心事都能被他听得一清二楚,他周旋于几个女人中间,因此被冠以绰号“花心大罗卜”。刘德华说:“因为很久以前已经很希望可以跟巩俐姐一起拍戏。然后这一次导演找的我演这个戏,那我觉得其实压力也蛮大的,因为以前的那部电影已经非常成功了。”

  刘德华在女士面前一向彬彬有礼,充满绅士风度,不过这一次却险些说错话,在谈及身高的问题时,一不留神说到了巩俐的离婚事件。他说:“因为我穿高跟鞋,所以我高一点。我不怕,更高的我也没关系。对啊,就是两种奇遇。我觉得高度是没有问题的。包括她以前老公,哎,对不起。”

  不过当现场媒体就巩俐的离婚问题再次发问,刘德华就赶紧弥补自己的过失,连忙喊停化解尴尬。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