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被问旧爱显尴尬 舒淇剧透非诚勿扰2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17: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昨日(7月13日),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周迅、舒淇等明星倾情出席。活动上,更有台湾一线名模盛装亮相为该品牌站台。周迅被询问旧爱设计师男友脸上略显尴尬。舒淇透露《非诚勿扰2》与葛优再续前缘,孙红雷和姚晨的加盟。

  一袭黑色抹胸礼服的周迅神采奕奕,左耳和右手均有佩戴不菲首饰,与前度设计师男友在一起时,周迅现身时尚活动时均身穿男友之作闪亮登场,如今当记者旧事重提就服装选择提问时,周迅脸上多少还是有些尴尬。

  出席活动的另一绝对女主角舒淇则是选择了白色,《非诚勿扰2》将是舒淇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此次她肯定地透露将与葛优再续前缘,另外《无诚勿扰2》还将有孙红雷和姚晨的加盟。采访结束后,在波光粼粼的活动现场,有高挑的模特走秀表演,嘉宾们则相互私语,享受老友相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