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山大地震》北京首映 冯小刚回应质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16: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唐山大地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即将全面上映的《唐山大地震》于昨日(7月13日)在唐山举行了盛大的万人首映仪式,首映结束后,冯小刚率领电影全体主创连夜赶回北京,正式拉开北京首映帷幕。导演冯小刚携妻子徐帆,主创陈道明、张静初、张国强、李晨等亮相首映发布会。此外,冯导对于某些评价他的电影平淡无奇的说法给出了这样的回击“对于这些看不到感动,觉得平淡,只能看到不好的一面的人,我们得允许他们的存在。”

  主创们一亮相便对昨日唐山首映后的风雨交加的天气大发感慨,都纷纷表示感谢上苍对这部电影的眷顾,让电影的首映式还算顺利的结束,特别是冯导,在现场多次感谢老天爷。

  发布会现场,冯导侃侃而谈,特别是对好友陈道明的改变,冯导着实有着自己的感受,冯导坦言,原来的陈道明是一个不爱交朋友,不应酬饭局,十分清高严肃的人,但现在的道明变得随和很多。现场,陈道明一听冯导出此言,立刻解释道,其实自己挺随和的,也笑言自己现在是又交朋友又喝酒,现场二人默契十足,看来交情不浅。

  在稍后的媒体访问中,对于《唐山大地震》最低票价一事,冯导再次表明态度。冯导表示,最低票价一事并非针对消费者,而是针对各大院线,此举也是对影片资金回收的一个基本保证。

  此外,冯导对于某些评价他的电影平淡无奇的说法给出了这样的回击,冯导一脸严肃的说,对于这些看不到感动,觉得平淡,只能看到不好的一面的人,我们得允许他们的存在。此言一出引的现场掌声一片,而冯导幽默十足的言论举止给出了最好的回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