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山大地震》唐山首映 冯小刚感谢观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16: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唐山大地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电影《唐山大地震》在河北唐山举行全球首映典礼,“唐山之夜,中国不眠”的标语打出了冯小刚导演此次的温情底牌。冯小刚现场对于观众对电影的满意表示了感谢。

  众主创重返唐山,在地震遗址公园纪念墙前向24万罹难者敬献鲜花。当晚的首映以配音起家的张涵予朗诵开场,尚雯婕现场演唱主题曲。

  全球最大的电影巨幕在唐山市体育场搭建完成了,这里见证了国电影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首映仪式的诞生。随着主创们的一一发言,现场观众心中最柔软的部分不断被触动着,最后冯导用唐山话询问观众是否满意他的这次作业,得到了现场的齐声高呼。

  唐山人民交给我一个作业,这个作业从2007年的深秋一直到现在,我的作业做完了。我的话都在电影里说了。我今天是来交作业的,给唐山的老百姓。我就像想你们一句,这个电影中不中。谢谢,你们如果说中,我的这个作业就算完成了。

  徐帆在剧中饰演李元妮,是一位母亲,此次,徐帆身边一直围绕着小演员,感言时更是话题不离母亲,最后徐帆还首度开唱,场面温馨。7月22日,《唐山大地震》将全面上映,讲述一个如何让心活下来的故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