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36计》预告片首发 影片藏着不少“事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11: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爱情36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喜剧电影《爱情36计》就快和观众见面了。日前,该片的第一版电影预告片正式登陆影院。悬疑丛生的剪辑和黑色幽默的台词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片尾“道哥”刘桦的一句“这里边好多事儿呢”,吊足了观众胃口。

  虽然距电影正式上映还有一段时间,但预告片的曝光足以让影迷一睹为快。首款预告片首次出现在电影《长江7号爱地球》前的贴片广告中,许多观众看完之后都对片花中营造的悬疑气氛充满好奇。影片虽被冠以“一场杀人不见血的爱情阴谋”名号,但喜剧的表演形式被一以贯之,众多搞笑桥段将集中冲击观众的笑点防线。

  预告片中,主要演员粉墨登场,短短20秒浓缩片中精彩镜头。这部以“爱情攻防战”为主题的喜剧电影从开机起一直保持神秘色彩,就连预告片也不忘卖关子:原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持枪相对;搞笑天王孙兴桌下密谋;“道哥”刘桦破口大骂;红酒中的神秘粉末究竟何物?鬼马谢娜侧耳倾听何许阴谋?影后秦海璐冷酷表情暗算几番?陈晓东和田中千绘伤心流泪又为哪般?看来“道哥”一语中的,《爱情36计》的确藏着不少“事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