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北电影节颁奖 赵又廷阮经天碰面不尴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1日16: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2010台北电影节在台北中山堂隆重开幕,各知名导演与影人纷纷到场共享盛宴。包括知名导演张艾嘉、钮承泽等、以及知名演员阮经天、赵又廷、张蓉蓉、柯佳嬿、陈意涵等,还有专程从日本参加典礼的知名女星北川景子,及本届台北电影节大使桂纶镁,典礼现场星光熠熠。

  在早前定装发布会上,侯佩岑与曾国城就透露今年两人将以颠倒性别的装扮主持。侯佩岑表示,虽然是第一次与曾国城合作,但深深被他的主持功力及对工作人员的热心所打动,认为他早该多多主持这样的大型颁奖典礼了。

  当天,《艋舺》的众位主创齐聚现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阮经天透露自己将担任影言人,需要背很多台词,因此有些紧张。一旁的赵又廷立刻替他打气说他没问题,并表示自己很轻松,觉得大家又聚在一起所以很开心。而当记者问及见面会否尴尬时,二人都表示完全不会,只把那些报道当笑话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