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要拍电影》导演快男宣传片花絮1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18: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导演选秀《我要拍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我要拍电影》全国三强选手为2010快乐男声全国12强量身打造的宣传短片即将于7月8日全球首播。这组宣传片也将是决定《我要拍电影》全国三强最终名次的重要考核之一。7月11日,《我要拍电影》将举行最终的全国冠军总决赛。陈可辛等众多殿堂级导演名家也将亲临现场。为了凸显本活动的盛大与气宇轩昂,湖南卫视特别调整播出时间,将在7月19日晚19:30分完整展现比赛盛况。

  此次快男宣传片于6月29日长沙拍摄。《我要拍电影》全国三强选手周楠、韩轶、陈奕甫分别打造“战争-兄弟连”、“竞争-世界杯”及“梦争-上帝与魔鬼”三大主题短片,当天烈日当空,十五位选手也为此吃尽苦头。快男十二强选手王野、刘心、李行亮、赵帆、Delay组合、陈翔、李炜、张建波、玉米提、谭杰希、武艺、吴俊余对于三位导演的影像才华和敬业精神,更是赞叹连连。导演周楠为李行亮、赵帆、王野、张建波量身打造战争史诗大片《快男版-兄弟连》,誓要把选手面对比赛与梦想的激情燃烧。导演韩轶则借世界杯的热潮,力图把陈翔、李炜、武艺、吴俊余这四位快男的光彩与光芒,在运动场上尽情释放。而台湾导演陈奕甫的选题更为浪漫童话,讲述被魔鬼追逐的一对青年男女,走投无路之际,遇到Delay组合、谭杰希、玉米提、刘心组成的音乐天使,幸运获救。陈奕甫也用教堂中发生的这段故事,高赞Delay组合、谭杰希、玉米提、刘心四位快男,是上帝派来人间的好声音!

  今天,快乐男声12强宣传片的拍摄花絮短片便将率先亮相。12大人气明星与3大电影新贵的合作趣事,将正式与广大观众分享。而三部风格迥异的宣传短片,也将在此花絮短片中管窥窥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