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倩女幽魂》角度新 主场景村庄街道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17: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由多家顶级影视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的新版《倩女幽魂》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当日,导演叶伟信携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樊少皇、惠英红等组成的明星主创阵容齐齐亮相。

  据某出品方董事长透露,新版《倩女幽魂》将会以今天观众更能接受的视角重新打造,而不是单纯的翻拍。导演叶伟信也表示大家会看到完全不同且富有新意的《倩女幽魂》,但说到具体情节时却卖起了关子。不过1分钟长的先导预告片也让在场嘉宾先解了解“馋”。

  预告片中更是首次曝光了电影中所涉及的主场景——黑山村街景。美术总监麦国强表示,这条铃声震荡的街道是故事发展的主线,“竹风铃”摇曳快慢代表着剧情的发展节奏,是不可多得的元素之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