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于晏挑战拳击手 大荧幕首秀八块腹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11: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上半年《艋舺》、《一页台北》等片纷纷创下惊人佳绩后,2010年台湾电影高潮又将再起。6月30日,彭于晏、明道及一众导演出席了一场联合造势活动,期待台湾电影的气势在下半年能再创新高。

  下半年的几部电影包括戴立忍执导的《第四张画》、《渺渺》导演程孝泽最心力作《近在咫尺》等九部风格、类型各不同的优质电影,《近在咫尺》男主角彭于晏在片中将实验一位屡战屡败的拳击手,不仅与郭采洁有精彩的爱情对手戏,还要与明道扮演的一代拳王赤膊对阵:“电影呢目前好像只有我们这个拍到拳击。可能之前也有,但是主要还是讲到我们这几个演员,采洁还有心雨还有我们两个,每个学生时代坚持自己的理想,然后跟爱情,怎么去实践。”

  这也是彭于晏首次在大银幕上展露八块腹肌,健硕的身材一定会让喜欢他的影迷大饱眼福。就算是为拍戏牺牲,害羞的彭于晏则还是有丝毫的放不开:“恩,这次因为我们其实准备都很久,然后在拍的时候在前期就准备了两个月的拳击,然后每天都要练习。饮食业要注意,那当然希望我们都像一个拳击手嘛。所以要注意一下。当然这次有不一样的演出,也希望大家会喜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