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山大地震》IMAX预告片发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12: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唐山大地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IMAX版预告片发布会于北京举行。如冯小刚所说,该片中的特效让人感觉不到它是特效,非常真实。

  发布会现场,尚文婕演唱了该片的宣传曲《23秒32年》,这也是她继《非诚勿扰》后第二次和冯小刚合作。冯小刚表示这首歌曲准确的表达出了影片的核心,并透露,在电影的最后会响起由王菲唱颂的《心经》

  此前,该片已举行过小型看片会,有不少人表示看的时候哭了好几次。对此,冯小刚向大家表示歉意,同时也表示,会哭说明大家是正常人,但这并不是绝望的哭,当大家走出影院后,心中会有一种温暖的感觉:“最近大家都在跟我说我看了哭得挺难受的。我在这里跟大家道声抱歉。但是我想,这个哭并不绝望。这个哭是非常温暖的,我认为我这个电影,你走出电影院的时候,你的心里头不是冷的,而是暖的,一定是这样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