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超时代》上海站演唱会全场齐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6日16: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 《The One》、 《无与伦比》及2007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后,周杰伦个人第四次大型世界巡演《超时代》早在台北小巨蛋华丽开幕,而上海作为巡回演唱会的第二站也是内地的第一站可谓是聚焦了万众目光。

  当晚,上海体育场涌入众多歌迷,八万人的会场座无虚席。而演唱会亦再度升级,舞台视觉以“未来世界”及“宇宙飞船”为主概念,更将未来感与中古世纪华丽元素完美融合。周杰伦宛如穿越时空的行者,为歌迷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听飨宴。

  这次的演出内容涵盖了周董之前九张专辑歌曲以及今年五月发行的第十张专辑新歌,使全场歌迷一饱耳福,共同感受那个属于大家的无与伦比、才华横溢的周杰伦。而几首早期作品的再次演绎,更让大家回味了最原汁原味的“杰伦音乐风”,《龙卷风》熟悉的旋律再一次引爆了现场歌迷的激情,全场齐唱,也将演唱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