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部冒险爱情片《惊情》60秒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17: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惊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焦恩俊、苗圃领衔主演,国家一级导演张鑫,动作导演李国民共同指导的孤堡盗墓电影《惊情》将于7月2日正式亮相。该片是由北京中视华阳国际文化传播公司、宁夏晟宴集团联合出品巨资2500万拍摄,中国电影集团电影发行分公司、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日前,片方曝光《惊情》最新的60秒预告片,期待的影迷可先睹为快。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二十年代的中国西部荒原。

  关宁和水云是西部镖局的一对恋人,在一次阻止洋人盗挖西夏王陵的战斗中,水云不幸受伤失去了生育能力。渴望传宗接待的关宁又娶了另一个女人。企图盗宝发财的师爷乘机挑拨离间了他俩的感情。于是关宁为了追杀一个孩子找回王陵寻宝图,和水云反目为仇。

  亘古的荒原上展开了一场情与理,善与恶的生死大搏杀……最终,关宁和水云该何去何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