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冉出席记者会尴尬 刘烨出面巧妙化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11: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张杨执导,刘烨、高圆圆、李小冉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即将在7月2日全国公映。6月24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式。除高圆圆、陈建斌正在拍戏外,其他主创悉数出席,李小冉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当记者问及如果在生活中遇到刘烨那样会出轨的男友或老公,要怎么办时,小冉一时语塞,略显尴尬。一旁的刘烨立刻反驳,纠正记者用词不当,应该说像“戏中的刘烨”那样,引起全场欢笑,巧妙的缓和了气氛,同时也让小冉放松心情去回答这个问题。

  谈及有言论称鄢颇事件对于这部电影来说是件“好事”时,导演张杨并不认同,他表示这件恶性事件给小冉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剧组也为她取消了绝大部分媒体采访,这对电影宣传来说肯定不是好事。张杨还称自己曾经骨折,因此很能体会鄢颇的感觉,并呼吁大家多多关心他。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