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决战刹马镇》公映 孙红雷林志玲豪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14: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决战刹马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由林志玲、孙红雷领衔主演的“中国原创喜剧”《决战刹马镇》在北京举行公映首日突围成功庆功会,导演李蔚然携主演孙红雷、林志玲、黄海波、甘薇、包贝尔、马丽等豪华阵容齐齐亮相,一众主创都手持红气球走上红毯,特别是孙红雷与林志玲,手牵着手步入会场,亲密举止瞬间引爆了现场的气氛。

  既然是庆功会,当然少不了举杯痛饮,众主创共同举杯,齐呼“欢迎来到刹马镇”,气势相当豪迈,会场瞬间变成狂欢派对。

  稍后,主演们也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对于影片的票房,林志玲表示对票房充满信心,并希望能有好口碑,而孙红雷也不忘借此机会赞美林志玲,坦言对志玲是非常敬业跟职业的演员,并且对志玲充满敬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