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决战刹马镇》主创谈影片回顾拍摄趣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19: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决战刹马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李蔚然执导,孙红雷、林志玲联袂出演的《决战刹马镇》已于6月22日在全国公映,6月23日,该片主创对话新浪娱乐,畅谈影片。孙红雷表示,为了饰演好唐村长这个角色,专门去农村体验生活,与当地的村长在一起喝酒、聊天,自己身上的那件蓝制服就是从一个村长身上拿来的;而谈起林志玲在片中颇具颠覆色彩的凶悍形象,他表示现在想起来都害怕。

  孙红雷为拍戏和村长喝酒

  《决战刹马镇》中每一个人物的造型都很独特,孙红雷表示虽然这些服装都不是那么流行,但是混搭在一起的效果却非常时尚。“曾经有一些法国人看过包贝尔那个角色的毛裤后,断言五年后这条裤子一定流行。”孙红雷刚刚说完,黄海波就接过话茬来,“我们这些人的服装都是挺有特点的,林志玲就很有‘犀利姐’的意思。”

  孙红雷坦言,刚刚从学校毕业的时候,老师就教导自己一定要贴近生活。为了饰演好唐村长这个角色,孙红雷专门去农村体验生活,与当地的村长在一起喝酒、聊天。“我海报上的这件蓝衣服就是从一个村长身上扒下来的。”孙红雷介绍,“他当时很不高兴,觉得我不需要这样的衣服,后来这件衣服真派上了用场。”

  林志玲、马丽比谁更野

  之前发布的林志玲在《决战刹马镇》中套袖配毛衣,身材臃肿的造型“雷倒”一片人,对此林志玲认为这样的设计才可能让人物的性格发挥出来。孙红雷在一旁帮腔:“想起林志玲在电影里的凶悍造型,现在看到她,我都还觉得有点害怕。”

  在片中与谢园对戏的马丽称自己是“像女人的男人”,并自夸在电影里的凶悍表演丝毫不逊于林志玲,“有一段我和谢园的‘床戏’特别精彩,但可惜被删掉了。”李蔚然表示,将来电影出加长版的时候,会把这段情节加上。

  李蔚然呼吁支持国产片

  谈到片中演员的个性造型,李蔚然坦言这些服装是经过反复修改和演员试装后确定的,“一开始肯定不是这样,我们的服装非常多,很多都是从村民身上拿下来的,后来针对演员的特点我们做了一些修改,才形成了现在混搭的风格。”

  当被问及对《决战刹马镇》的票房预期,李蔚然表示,“我去了电影院看了一下和我们同一档期的电影,发现差不多都是外国片,所以我希望观众可以来影院看《决战刹马镇》,支持国产电影。”

  包贝尔黄海波衣着搞笑

  包贝尔在电影里饰演一个有些神经质的村民,起初这个角色是正常人,包贝尔称:“是在导演的压力之下,给我逼疯的。”为了这部电影包贝尔还主动增肥,他说:“剧组伙食太好了,所以就吃胖了。而且我觉得也演不了帅哥,所以多吃点也没事。”谈到自己那条惹人眼球的绿毛裤,包贝尔透露其实之前设计的是保暖秋裤,但是为了加强效果,就换成了这条半长不短,蹲下露股沟的毛裤。

  黄海波一上来就用保定话把海报上的台词说了个遍,他表示自己第一次演商业片就做了反派,能与这些好演员合作印象很深刻:“你们可以看到我的衣服是所有人里最时髦的。而且导演为我安排得特别好,马仔、保镖、小蜜一个都不少。后来我朋友告诉我,可以给我的表演打80分,这让我很开心。”

  甘薇演绎保定女文青

  甘薇不但为《决战刹马镇》演唱了片尾曲《决战爱情》,还在电影里大秀保定英文,这段表演也得到了她妈妈的认可,“我妈妈昨天看的第一场电影,就向我打电话祝贺。”谈到与曹炳坤在电影里的关系,甘薇表示,“他一直想当村长,以为满足我物质的东西就可以了,没想到我根本看不上他。这个人物是很文艺的,所以导演在造型上给我设计了一条围巾,衣服上还配了一个胸花。”

  王玉年/文 邹健 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