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域传奇》发布会 陈楚生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00: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动画片《西域传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被誉为“动画版夺宝骑兵”的电影《西域传奇》在北京召开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李慧珍现场演唱主题歌《爱的神话》,陈楚生则现身与小朋友们敲起手鼓,为国产动画片助阵。

  《西域传奇》的故事由中国西部民间神话改编而来,讲述了西部一个美丽丰饶的“金山”上发生的跌宕起伏、光怪陆离的寻宝、拯救苍生的励志故事。华谊音乐旗下歌手李慧珍为该片配唱了主题曲《爱的神话》,深情而优美的旋律与电影的故事相得益彰,很有好莱坞动画片配乐的风范。

  除了李慧珍外,华谊音乐的另一位唱将陈楚生也现身发布会。虽然没有亲身参与影片,但陈楚生却在现场和几位新疆装扮的小朋友敲起手鼓,为影片造势。陈楚生说,自己去过以色列,那应该也算“西域”的一部分。他很希望以后在自己的音乐中运用到西部的音乐元素。而谈到对他影响最深的国产动画片,陈楚生说是《葫芦兄弟》。

  据出品人兼总导演余乐透露,《西域传奇》今年7月15日将正式登陆国内各大院线,加入暑期档的“厮杀”。范晨/文 陈昊、邹健/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