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80’后》终极预告片发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19: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80’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青春爱情题材电影《80’后》今日公布了电影的终极预告片。

  《80’后》由中影集团、新原野娱乐传媒、优朋普乐联合出品,是曾创作《十七岁不哭》的新锐女导演李芳芳执导的首部故事电影。电影用细腻委婉的笔触,温暖与残酷交织的复杂情感讲述了“80后”青年人的挣扎与成长,展示了这一代人的爱与伤。影片画面唯美,制作精良,既有商业大片的情节张力和叙事节奏,又不失灵动的文艺腔调。片中的年轻演员青春靓丽,表演真实感人,是国内新演员的一次精彩的集体爆发。

  电影《80’后》自去年成片以来,在东京国际电影节、戛纳电影节上均有斩获,近日又获上海电影节最受传媒关注奖。相信这部充满温暖和诚意的《80’后》应是暑期不容错过的心灵伴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