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雅芝出演《活该你单身》 解读单身话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01: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活该你单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赵雅芝参演的电影《活该你单身》正在全国热映。此前,在为某杂志拍摄写真照时,她被问到怎样看待单身这个话题,觉得是一种无奈,还是一种潇洒?赵雅芝对此表述了自己的见解。

  当日,赵雅芝头戴黑色礼帽,身着黑白色斑马条纹无袖装,一身中性造型引人眼球,她回答说:“对我自己而言很享受家庭生活,不过我觉得对于单身一族来说,刻意去追求单身的话,会过得很潇洒,相反来说呢,我会觉得是一种无奈,所以说结束你们单身生活的话,就要来看这部戏喽,否则的话,活该你单身喽。”

  芝姐提到的这部戏,正是她多年未登大银幕,首次复出出演的电影《活该你单身》,片中芝姐饰演主演林心如的小姨,是一位“爱情专家”,为心如的感情生活出谋划策。目前该片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