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功夫梦》北京首映 成龙搭档小史密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00:12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电影《功夫梦》

简介:

  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和成龙共同主演的电影《功夫梦》6月16日在北京举行首映。与贾登合作无间、戏外也亦师亦友的成龙则开玩笑说要和史密斯交换儿子。

  成龙贾登师徒情深

  《功夫梦》翻拍自1984好莱坞的电影《龙威小子》,只是把整个故事发生的环境搬到了中国。据投资方之一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介绍,3年前他去美国购买设备,成龙作陪。和威尔·史密斯碰面时谈到了合作的意向,对方唯一的要求就是一定要有成龙出演。成龙自己也说这是一部“几乎没有动作的动作片”,自己饰演的角色“很有戏、有内涵”。

  在片中,成龙扮演教授贾登中国功夫的隐藏在民间的高手韩师傅,一招一式地传授贾登武术。戏外,成龙派成家班的师傅给贾登上课,自己则在拍戏的时候“验收”。首映庆典上,两人做游戏考验默契程度,就同一个问题给出答案,或许连房祖名都未必可以做到贾登对成龙那么“了解”;而成龙回答提问的时候,贾登会在一边悄悄地给他扇扇子;和成龙说话,更会像个“老大”一样拍成龙的肩……他说两人的关系像师徒又像朋友又像哥们儿。在众人的见证下,贾登用中文向成龙说“师父,我爱你”,感动全场。

  而贾登的多才多艺也让成龙赞不绝口:“我真想把他收养回去,好好培养培养他。”威尔不无幽默地表示:“如果成龙想跟我换儿子,一个星期或六个月,都好商量。”没想到成龙在一旁笑言:“我想换一辈子!”

  史密斯全家总动员

  去年《功夫梦》在中国拍摄的时候,威尔·史密斯和太太几乎不离儿子左右,照顾贾登的生活。在武当山拍戏时,威尔为了让儿子少受些罪,经常背着他上山,而那些危险动作戏,威尔更是紧张得不行。“我记得有一场戏是我把贾登摔下水,贾登就跑去跟他爸爸‘告状’,结果威尔就生气地‘威胁’我不能让他儿子拍那么危险的戏。”成龙说,“但老实说,因为他爸爸的关系,我‘不敢’对他太严格,说的最多的是‘focus’(专心)。”

  而为了宣传该片,此番威尔·史密斯更是带上女儿维拉、一家四口赶到北京。在首映现场,父子俩大秀才艺。父亲表演了一段说唱歌曲,引来台下粉丝的阵阵尖叫;儿子则表演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从派头到节奏,都是巨星的范儿。成龙送给贾登一张年轻时的照片做礼物,裸着的上身八块腹肌清晰可见,贾登也不甘示弱地撩起衣服秀自己的肌肉……让人忍俊不禁。

  该片在北美上映3天就取得了5600万美元的票房,这让投资方老板之一威尔·史密斯喜上眉梢。因此,当有记者问他为何没有参与演出时,他说:“票房的账单出来给我看的时候,作为出品人的我更开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