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儿子献声 Lucas初试啼声为星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4日16: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周星驰担任出品人的动画版《长江七号爱地球》邀请到张柏芝及其爱儿Lucas担任影片主题曲的演唱者,Lucas初试啼声,张柏芝高调亮相,诸多新闻爆点吸引了大批传媒来到上海发布会现场。

  刚开场张柏芝就对于曾经一同合作过《喜剧之王》的老搭档周星驰表示了感谢,柏芝更笑言既然自己的处女作是在星爷的提携下完成,那么儿子的“第一次”录音当然也要为星爷而发了,引得观众一片哄笑,星爷也面露得意之色。

  席间Lucas在徐娇、柏芝及众人的座位上一刻不停地爬来爬去,顽皮好动的样子更显天真可爱,当记者问到忙于拍戏的谢霆锋是否同意让儿子加入娱乐圈时,柏芝聪明地婉拒了记者的疑问,将太极球抛给了孩子他爸:“啊,你问他吧因为我是很小女人,那些问题当然要问老公比较好。其实呢,Lucas现在不是进入这个娱乐圈,他只是做小孩子喜欢做的事情,就好像这次唱歌,唱完之后他要继续读书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