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决战刹马镇》花絮 特型演员大串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01: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决战刹马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6月22日火爆上映的2010年度颠覆华语喜剧之作《决战刹马镇》,最近开足凶猛火力,信心十足“决战”犹如战国时代的暑期档。早前曝光的“鸡贼”孙红雷和“母夜叉”林志玲海报引爆众人眼球,出品方乐视娱乐日前又再度曝光《决战刹马镇》创意宝典之特型演员串烧,小角色释放大能量。

  《刹马镇》里没人“打酱油”。影片中除男女主角孙红雷、林志玲两朵红花之外,台湾骨灰级演员李立群和内地新晋小生黄海波、青年演员甘薇等也加盟其中,而更多的《刹马镇》中形形色色的村民和反派的大阴谋家、小马仔等等这些神采飞扬的“绿叶”,为《决战刹马镇》的超现实村落贡献出了“超水准”精湛表演。正因为《决战刹马镇》储备了极为丰富的“弹药”,才无畏今年战火纷飞的暑期档,选择在6月22日公映,迎战各路高手,同时也向华语喜剧电影宣战。这部华语喜剧的颠覆之作,将最大程度挑逗观众的笑神经,横扫暑期影院引发观影狂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