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巩俐独家对话新浪聊新剧《谍海风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01: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谍海风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许多人眼中,巩俐是在国际上最能代表“中国”二字的女演员。听到这样的夸奖,巩俐说:“这一点我还是挺自豪的。”

  《满城尽带黄金甲》前后,巩俐在好莱坞出演了《艺伎回忆录》《迈阿密风云》《少年汉尼拔》等多部电影,但她的作品却再也没有出现在内地大银幕上。在巩俐看来,除了一些国际化的香港导演之外,香港电影有地域性,有套路,不适合我们。而现在内地很多电影都是明星阵容的堆砌,“一个人亮相的机会连十分钟都不到,这是演员的悲哀。”

  即将在6月17日公映,巩俐与约翰-库萨克、周润发、渡边谦联手出演的《谍海风云》也是一部好莱坞电影,却在内地率先上画。聊到个中原因,巩俐并不像其他演员那样推脱说不知情,而是大方表示:“好莱坞没上是因为内地审查在今年五月份才通过,片方不想为了北美而放弃亚洲市场,于是才拖到了现在。”

  在《谍海风云》中,巩俐饰演一位抗战时期的新女性,“她出国留学,是一个地下抗日组织的领袖,聪明、智慧、神秘并重,是一个不受任何人影响的代表人物,最后却发现,她是所有事件的核心,电影有点像《卡萨布兰卡》,可以说,是这个女人统治了整个故事。”

  这种强势与巩俐本人十分相近,就连她自己也承认:“在个性上面我比较固执,别人说不动我的,不管错与对,我一定要坚持。”正是这种坚持,才让巩俐获得了今天的成绩。“当然张艺谋给了我很多东西,是她让我少走了许多弯路,用一句话形容,我和张艺谋的合作是独一无二的。”谈到张艺谋现在的电影,巩俐笑了:“希望他还能够坚持以前的原则。”

  有传言称巩俐或将再度牵手张艺谋,出演《金陵十三钗》,听到这个消息,巩俐睁大了眼睛:“十三钗?那每个人的戏得太少了吧。”谈到她之前想演的武则天:巩俐表示,“这样的戏不好写,而且我演了《黄金甲》之后,这类人物嘛……就歇歇吧。”

  我们与巩俐的对话被安排在了平面媒体群访15分钟之后,在这样短的间隔里,巩俐还是去换了一件衣服。走进房间之后,巩俐收起“女王”的架势,用东北话和身边的人说:“那你们都出去吧。”相信如果影迷看到她这么可爱的一面,会更加喜欢她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