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语电影传媒大奖 范植伟再发不当言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12: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昨日在广州大剧院举行颁奖礼,包括惠英红、鲍起静、许鞍华、戴立忍、桂纶镁、夏雨、黄晓明、范植伟等在内的诸位艺人走上红毯,细雨绵绵仍然难挡一片星光熠熠。

  黄晓明今天的人气可谓爆棚,从踏上红毯开始粉丝的尖叫声告白声就一直不绝于耳,但拿到奖项后的晓明却不是很开心的样子,他表示远在青岛的妈妈扭伤了,待会儿要打电话向她报告这个好消息,希望借此能够让妈妈开心一些。

  范植伟表示:我觉得对不得体发言我还是要再做一次道歉啦,但是很多内容细节我想过去已经交代过清楚了,我也,我愿意对我的过去做忏悔,那我觉得不需要再,再在媒体上去述说细节,可能又不小心造成人家的伤害。但我还是对我自己的不得体发言再做一次道歉。我做了不得体的发言,可是我事先想替所有男性抱一个不平,是说,这句话前两天在台湾说过了,我说现在这个社会其实换女朋友就跟换男朋友一样正常,那女性也不要去太伤心,因为这是女权抬头的一个象征。

  因对于前女友王心凌的不当言论而备受舆论谴责的范植伟终于拿掉了挡在脸上的红叉口罩,受访时他对于自己之前的大话行为做出了道歉,但之后就立刻再次强调,“现今社会更换女友很正常”,令此前所谓的道歉立刻变成一纸空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