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潮华语类型片论剑——警匪枪战(1)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08: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六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

简介:

  新浪潮再起风云 尔冬升于冬揭警匪片迷局(图)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下午2点,由新浪娱乐主办的“新浪潮”华语类型片论坛在香港影视博览上继续展开,第二场“警匪/枪战——火爆传统下的新探索?”力邀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尔冬升、博纳国际总裁于冬共同探讨。在现场,正忙于古天乐吴彦祖主演影片《枪王之王》后期制作的尔冬升以他多年从影的经验事例,告诉大家创作警匪枪战片的流程、困难,并且对未来警匪片的发展和趋势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今年博纳即将发行两部重磅警匪电影,分别是尔冬升导演的《枪王之王》和林超贤导演的《火龙对决》。于冬与尔冬升之前合作过《门徒》、《窃听风云》等警匪影片,两位电影人一致认为:“枪战、刀具、火拼、暴力等传统元素在警匪片里已经不会有太多的变化,不是最重要的,人性才是一部片子的灵魂。”

  同时,两人在论坛上也表达了一个共同的愿望:如今内地电影事业生机蓬勃,希望警匪枪战这一类型片能够在内地发展起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