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警匪巨制《线人》首款预告片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2日12: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与香港英皇联合出品、林超贤执导,影帝张家辉、谢霆锋、桂纶镁、陆毅、廖启智及苗圃等主演的暑期警匪巨制《线人》日前发布首款预告片及全新剧照,警察张家辉及匪徒谢霆锋等角色的造型悉数曝光,其中与谢霆锋出生入死的女悍匪桂纶镁更用枪指着谢霆锋的头,令人期待片中警匪双方将有怎样的斗智斗勇。

  《线人》看似是《证人》原班人马的第二集,但其实是“面目全非”的全新原创故事。这次张家辉不再是《证人》中的悍匪,而是饰演一名行走在刀锋上的警察,为了破案,他找来刚刚出狱、想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古惑仔做线人,而这个卧底角色就是谢霆锋。深受内地及香港观众喜爱的实力偶像派演员陆毅扮演黑社会老大。去年凭《风声》创下2.3亿票房佳绩的华谊兄弟,有意将充满智慧且感人至深的谍报元素融入警匪动作片类型,令《线人》这部具有激烈动作场面及“卧底”情节的电影成为新十年刻画人心角斗的全新巨作。

  在首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张家辉与谢霆锋“兵贼”身份的对调已为观众带来新鲜感,再加上鼎力加盟的桂纶镁突破以往纯情演出,破天荒饰演与谢霆锋出生入死的女悍匪,二人拼出性感非常的银幕火花。从预告片中也可看出林超贤导演的娴熟功力令影片的动作风格非常有型,连场警匪追逐及爆炸场面看得人紧张刺激,势必成为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华语电影之一。

  文/宇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