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李子派对嗨玩 险丢小金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1日09:18

所属专辑: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的好莱坞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今年终于如愿以偿,以《荒野猎人》(The Revenant)勇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开心拥抱生平首座小金人。他于美国西部时间周日晚上在好莱坞到处赶场跑趴庆功,结果嗨过头,差点搞丢好不容易到手的小金人奖杯。

  据外媒报道,小李周日晚上连赶多场庆功宴,被拍到两手空空上车,有人递给他一瓶酒,他笑着接过,后来又有人赶忙递上小金人奖座,问他:“你要带着这个奖座一起走吗?”李奥淡定回说:“把它拿给坐在那里的丹(Dan)。”不知道是李奥不小心把刚到手的宝贝忘在餐厅里,还是刻意要助理帮他拎着奖座。媒体搞笑说,希望丹好好照顾小李的奖座,毕竟是他等了20多年才盼到的宝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