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唐人街探案》人物版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21:2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唐人街探案》集合各路明星,在导演陈思诚的编导下,不管本来是不是笑星,都展示出超凡脱俗的搞笑功力。王宝强、刘昊然、佟丽娅、陈赫、肖央、小沈阳、马浴柯、赵英俊、桑平、张大大等群星云集,更有金士杰这样的老戏骨助阵,组成了少见的吉祥招财“十三幺”。

  “一手好牌”版人物海报13张麻将牌一字排开,潘粤明和张子枫也出现在牌面上。各位主演千奇百怪,喜感十足,十分契合《唐探》贺岁“招财弄喜”的主题。而预告片开头“唐人街第一神探”王宝强就端坐麻将桌痞气十足,“左青龙右白虎”,一副志在必胡的架势。而后各位好牌轮番上阵,狂虐王宝强,笑料百出,弄喜非常。一连串欢笑过后,王宝强集齐十三幺,陈思诚将牌到手,一声中气十足的“胡了!”,预示大家来年财运亨通,大吉大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