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猫大侠》“万人迷”版终极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1日09:2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动画电影《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今日曝光了“万人迷”终极预告,让对该片期盼已久的观众终于得见“熊猫大侠”真容,更大量曝光了电影中的精彩片段。预告片中原本蠢萌的熊猫“哈比”追寻“熊猫大侠”之梦,酣萌得意十分讨喜。变身“熊猫大侠”后一身帅气劲装,惩恶扬善保护着同伴与家园,俨然化身成了森林“万人迷”。

  “傻白萌”到“万人迷”进化之路 熊猫大侠:誓将坏人上交国家!

  国宝大熊猫早已是公认的“萌萌哒”界代表人物,圆滚滚、肿呼呼,除了吃就是睡,卖萌爬山十分惬意。当观众以为《熊猫大侠》会延续这一画风时,预告中大大的“NO!”,正式掀开该片神秘面纱,揭秘了片中主人公从“傻白萌”到“万人迷”的进化之路。

  《熊猫大侠》中的主人公熊猫“哈比”决心告别蠢萌的形象变身“熊猫大侠”,成为世外竹林的守护者,以消灭坏人为己任的发誓道:“要将坏人上交给国家”。片中这位“傲娇”的熊猫大侠给观众下了挑战书,俏皮的放话“815,你熊你先上”满满的“熊孩子”习性,着实让人忍俊不禁。

  返璞归真的童话之旅 最萌合家欢架起亲子桥梁

  近年来,合家欢电影越来越多,不少人习惯广义的将富有搞笑、冒险元素的电影皆划入合家欢行列。《熊猫大侠》在创作初期就以打造真正的合家欢为出发点,用最基本、简单的价值观构造一个拟人化的世界,其中并没有一味的追求意识形态创新,而是实打实的将童话、搞笑、冒险、动作、励志等元素在浅显明晰的剧情中娓娓道来,注重娱乐指数时更加注重“亲子指数”,让成年观众体验一把返璞归真的童话之旅,也春风化雨般的教予孩子分辨是非善恶。

  据悉,电影《熊猫大侠》将于8月15日全国公映。(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