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娘大作战》“蓝精灵大战火龙果”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20:2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国辉导演,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联袂主演,8月20日七夕上映的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今日曝光了“冰火两重天”海报和“蓝精灵大战火龙果”特辑,海报中倪妮和杨颖表情凶猛夸张,并从中间被撕裂,预示着两人友尽开撕。互斗过程中倪妮和杨颖互相陷害,让对方容貌尽毁,杨颖皮肤通红似被“碳烤”,倪妮则一头蓝发秒变“蓝精灵”,造型之奇葩令人忍俊不禁。

  友尽开撕

  倪妮杨颖撕出“冰火两重天”

  在今日发布的海报中,倪妮杨颖穿婚纱持花球,表情却凶猛夸张,海报似被撕裂,预示两人已经友尽开撕。导演陈国辉透露,倪妮和杨颖在戏里本来是一对“骨灰级”闺蜜,因遭遇婚礼撞期产生了一连串误会,导致两人双双翻脸。如同海报中一半蓝一半红的背景,两人的战斗状态也深陷 “冰火两重天”的窘境,或是疯狂互撕或是感情降至冰点,与反目前同吃同睡、不离不弃的闺蜜状态截然相反。

  形象尽毁 

  杨颖皮肤通红似碳烤   倪妮秒变“蓝精灵”

  影片中,开战之后的倪妮和杨颖都似开了外挂,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斗智斗勇。在“蓝精灵大战火龙果”特辑中,倪妮偷偷在杨颖的面膜中加入红色药膏,让对方的皮肤通红似碳烤 ,仿佛一只“火龙果”;作为反击,杨颖也偷偷潜入理发店,将倪妮的的护理剂偷换成蓝色染发剂,导致倪妮的头发在婚礼前不仅没有充满光泽,还秒变惊人的“蓝精灵”。婚礼前夕,两人一边顶着“蓝精灵”“火龙果”的造型四处游荡,一边盘算着如何以牙还牙,闺蜜间的战火一片硝烟。

  据悉,贪玩的两个人对这个奇葩造型表现出了出人意料的喜欢,虽然厚厚的“碳烤妆”在夏天特别黏糊,但杨颖却觉得相当好玩,倪妮对于一头蓝发也表示:“终于尝试了之前没敢用过的发色,很过瘾。”

  毒舌力Max

  倪妮嘲杨颖“没前没后”  杨颖反讥”不是所有人都能戴得起一颗完美钻戒”

  闺蜜相见,分外红眼。倪妮和杨颖为婚礼反目后,每次见面都少不了一番唇枪舌剑。不仅斗脸斗胸斗舞斗幸福,在共同的朋友面前也少不了拿出“我就是比你强”的气势,试图凌驾于对方之上。在今日曝光的“蓝精灵大战火龙果”特辑中,倪妮和杨颖更是奉行“哪痛戳哪”的吵架原则,将对方的缺点拎出来鞭挞一番,倪妮嘲笑杨颖 “没前没后”,作为还击,杨颖伸手亮出鸽子蛋,讥讽对方“不是所有人都能戴得起一颗完美的钻戒”,两人你一言我一语,毒舌力Max,句句见血。

  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由博纳影业集团、二十世纪福斯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陈国辉执导,汇集了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等超人气明星,该片将于今年七夕8月20日全国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