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百团大战》热血来袭版先导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11:4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发行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百团大战》已拍摄完成,将于9月1日在国内隆重公映。

  “生死之战”一触即发,“血性之战”慷慨激昂。7月1日,“《百团大战》热血来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片方推出了先导预告片,并公布五款“热血”版先导海报。片中众星云集,汇集了唐国强[微博]、王伍福、陶泽如[微博]、刘之冰、印小天[微博]、吴越[微博]、邓超等数十位表演艺术家,再现了抗战时期重要战役——百团大战。此外,为了让观众们更真实地体验《百团大战》的激烈,发布会上还宣布启动“百城百家全国影院大型互动体验活动”的影院招募。同时还启动了“百城万人爱国留言”签名活动。

  中宣部文艺局局长汤恒、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毛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市场处处长周宝林、中国北京市委宣传部精品办主任霍志静、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赵志勇、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处处长韩方海、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处副处长王海楠、八一电影制片厂政委张方军、八一电影制片厂生产部副主任祝新运、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海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总经理许兵、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影院投资公司总经理卜树升、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建海[微博]、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钱重远、阿里巴巴影业集团CEO张强[微博]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