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宝黛钗戏服开唱 宣传昆曲电影《红楼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17:0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历时三年精心打磨的昆曲电影《红楼梦》将于7月8日跟全国观众见面,6月24日,该剧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宝黛钗身穿戏中华服一同亮相,并现场再现片中精彩唱段。

  据了解,昆曲电影《红楼梦》以经典名著《红楼梦》为故事蓝本,以电影的形式展现了昆曲中的《红楼梦》,据了解,该片曾获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戏曲片奖,第12届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原创音乐奖”、“最佳服装造型奖”以及“最佳影片 天使奖”。在发布会后举行的论坛中,著名导演尹力称昆曲电影《红楼梦》体现了中国的、东方的美学,中国人的美感和中国人的价值观,这方面在一定程度上为中国电影起到了示范作用。此外,他还表示,通过影像的方式把传统著作记录下来,有一定的文献价值,值得效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