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闯入者》秦昊片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7日12:2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闯入者》中,编剧为吕中饰演的老邓构建出一个普通又不普通的家庭,也是万千中国家庭的缩影。冯远征饰演的大儿子是普通的工薪族,在媳妇(秦海璐)和妈妈(吕中)的矛盾之中左右逢源,秦昊饰演的二儿子则是同性恋者。简简单单的几个人物,已经带出了婆媳关系、代际关系和酷儿议题。

  “年轻一代的可以有更自由的,更自我的想法,说我们要生活得更好。而上一代人全是为了家,这是中国的一个特色”,王小帅说。老邓的家庭恰恰是使她成为加害者的背后动因。而二儿子所代表的反传统,则象征着追求传统的上一代人所必须要面对的当下现实。

  “她理想中的家庭当然有传统型的,但是现在的社会不见得你的主观想法就能完全描绘出来,所以有二儿子的出现。二儿子就代表现在这个社会的形态,老太太没办法,她已经无力抗拒这个社会巨大的变化,她过去传统的一切已经失控了。我觉得这就是当下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