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对风说爱你》躁动版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3日19:3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兴扬电影、银都机构、二十一世纪威克、盛唐时代、北京中金源、西安紫禁城影视等公司联合出品,太合娱乐发行的摩登爱情电影《对风说爱你》继宣布定档6.19,晴天上映之后,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强势推出“起来嗨”版预告片。

  叛逆基情暴力抢妞  五四青年不负青春 

  此次曝光的“起来嗨”预告片中,几位男主角一改往日绅士形象,大打出手上演“全武行”,杨祐宁、胡宇威、李晓川目不暇接的争吵打斗、郭采洁李淳嬉闹、跳舞等场面,充分展示了影片中属于他们那个年代的自由和不羁。而“无叛逆不青春、无基情枉少年、无暴力非爷们、无妞抢不直男”的疯言风语,也似乎在向所有人宣告:这就是青春!

  李安之子痞气十足  奋不顾身为爱出手

  提起国际大导演李安,影迷们首先想到的一个词便是“儒雅”,而在《对风说爱你》中,首次亮相内地银幕的李安之子李淳干净彻底的颠覆了老爸的形象:长发背头、花衬衫、不离嘴的香烟,一副标准的不良少年配置;再看看他在戏里的行为:怒砸台球厅、篮球场调戏“好基友”、聚众打架、被老师体罚,霸道蛮横从不讲理。据了解,李淳在戏里所饰演的小奉先对谁都毫不在乎,唯独对郭采洁饰演的知识分子后代邱梅鞍前马后,惟命是从。两人在片中的爱情戏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从学生时代奋不顾身的英雄救美,到长大成人后的互生情愫,当画面最终定格在两人“含情舞动”的瞬间,不同家庭背景的两个人在时代的变迁中能否最终走到一起,给观众留下了十足的悬念。

  复古校服风挑战学生妹  郭女王长发造型首亮相

  《小时代》系列让郭采洁的短发御姐范深入人心,而在之后出演的一系列时装片中,观众总是会不自觉的给她所饰演的角色打上“女王”的标签。而这一次,在《对风说爱你》这部影片中,郭女王所饰演的邱梅无论在造型或是人物性格上,都选择了颠覆性的突破:白衬衣+黑长裙的校服,复古且不失华丽;而长大后的长发造型则是真正意义上完成了她银幕形象上的突破,对于近几年首次以复古长发形象示人,郭采洁直言很兴奋,也表示这次的造型很贴合影片中邱梅这一角色的身份及个性,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我的这个角色就像一个跟屁虫,喜欢的人去哪我就去哪”,更表示在生活中她更愿意做一个这样的小女人。

  《对风说爱你》,一场不一样的青春盛宴,青春只有一次,有叛逆、有暴力、有基情、有姑娘,才能不负青春。6月19日,起来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