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重生爱人》双线索版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09:1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5月15日上映的青春爱情电影《重生爱人》今日发布“重口味版”预告片,

  “素颜女神”王丽坤携手郑元畅、金汎两款不同风格欧巴,三位人气偶像一起用青春记忆碎片汇成了类似《消失的爱人》纯爱罗生门。

  同样一份青春记忆,不同的三种人生诠释,三个人的情感故事,经历5000多天的现实生活,从青春少年一路走过而立之年,谱写一阕残酷青春爱情歌。

  金汎王丽坤为爱转身

  校园女生、都市丽人、白色婚纱等,王丽坤片中多种造型一次性曝光。同时首次呈现出故事时间跨度大、角色反差大、剧情反转大的特点。王丽坤饰演的女一号苏莹,一边是萦绕内心青春纯爱的记忆碎片,从参天绿树下身穿校服的男生女生一起懵懂质问“爱情是什么”;一边是现实生活中5000多天的等待,等来的却是明知对方就在身边却不能相见。

  “不管这一切好与不好,我们都回不到从前了!”从青葱校园到婚礼殿堂,每一个记忆碎片里面都有曾经的甜蜜往昔, 要坚守青春的那份承诺,还是重新开始?现实生活与青春记忆,对每个人来说,皆是困扰。

  郑元畅记忆碎片成心魔

  郑元畅在《重生爱人》中出演双重人格高富帅程峰回,小鲜肉升级都市型男。一面是人前大胆示爱,向王丽坤扮演的女一号苏莹发起梦幻般的追求攻势。光鲜背后,却是每天都在被青春记忆蚀骨噬心。预告片中呈现的是程峰回笔记本上的血字、阴森的眼神、婚礼现场奇怪的脚步,足见此次郑元畅饰演的角色极具颠覆性。

  面对程峰回的热烈追求,苏莹心中对消失了5000多天的“超人哥哥”却更为想念。太多美好记忆被时间斑驳成为碎片,这些碎片没有成为苏莹身上的刺青,却变成了程峰回身上心中的巨大纹身。纹身之下的心魔,让程峰回的青春记忆充满为爱复仇的欲望。

  对于这个角色,郑元畅表示,一直想出演电影《重生爱人》里程峰回这样人物内在张力巨大的角色,这次表演的过程很痛苦很纠结,但非常过瘾,相信观众可以看到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郑元畅。

  青春纯爱是一场罗生门

  “青春其实很残酷”导演曹大伟如是说。

  此次执导青春纯爱题材影片《重生爱人》,导演曹大伟集导编于一身,他表示:这部电影不想只谈纯纯的青葱恋情,而是要呈现出对于现实生活来说,青春记忆是一种残酷的存在。对于一个人,可能认为是最美好的追求,那么,对于另外一个人来说,却有可能是致命伤。经历了同一段青春记忆的三个人,成年后发现,青春比现实更残酷,爱情纯粹且痛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