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左耳》推广曲《放心去飞》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09:1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由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左耳》发布推广曲《放心去飞》及其官方MV。结合了《左耳》的校园背景,推广曲MV以大学同学情谊为主题。当红“小鲜肉”欧豪、杨洋、胡夏一同重新演绎了这首“小虎队”的经典歌曲,献礼即将到来的毕业季,苏有朋也在片尾有惊喜彩蛋。歌曲一经推出便在社交网站上引起众多网民共鸣。当“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和那段青春岁月”的熟悉旋律响起,马上在击中听众泪点,被网友赞为“好听到哭”。据悉,在推广曲《放心去飞》发布后,电影《左耳》也将启动了以“再见青春”为主题的校园分享活动。

  《左耳》推广曲《放心去飞》被赞催泪重磅

  近日,配合电影的校园主题,《左耳》发布了由电影三位男主演欧豪、杨洋、胡夏一同演唱的推广曲《放心去飞》及官方MV。胡夏的嗓音以清澈闻名,欧豪则略微沙哑成熟,而极少亮嗓的杨洋则以温柔暖心的声线将两者交糅在一起,将这首小虎队经典曲目,演绎出极佳风味。而在稍晚发布的歌曲官方MV中,三位主演身着白衣,言笑晏晏,如青春回忆里班级上的男生们,虽特质不一,性格不一,但都同样不可或缺。

  如果说MV前段里的三位“小鲜肉”负责暖心治愈的话,那在MV中,取材拍摄于北京2015级应届毕业生的诸多镜头,则是十足的催泪重磅。深夜同宿舍好友狂奔、毕业合影后的帽子雨……这些80后所熟悉,90后正在经历的场景,在欧豪等人的歌声中被赋予了动人的力量,引起了网友们的诸多共鸣。推广曲一经发布,便在新浪微博上引起热议,包揽微博话题榜前五位置。不少网友赞称“戳人”“想大学室友了”“好听到流泪”。

  苏有朋领衔小鲜肉 《左耳》三主演被赞翻版小虎队

  从为人熟知的“乖乖虎”“五阿哥”升级成热门青春小说《左耳》同名电影的导演,苏有朋一直与美好青春有关。这次推广曲选用的是小虎队面临解散时的经典告别歌曲《放心去飞》,欧豪、杨洋、胡夏三位“小鲜肉”的默契配合也让很多人联想到了记忆里的小虎队。而在MV中,三人演唱完后,苏有朋出现在镜头中,低声清唱出“放心去飞,勇敢的挥别,说好了这一次不掉眼泪。”让许多对小虎队有深厚记忆的80后70后泪崩。而这首推广曲也因为“乖乖虎”苏有朋加“小鲜肉”的组合而全年龄通杀。有网友留言说“作为一个工作多年的80后,我对欧豪、杨洋他们并不熟悉,但苏有朋还是我心中的那个永远的乖乖虎。”称因为这首歌对这一代的娱乐新生代而产生了莫名好感。

  推广曲《放心去飞》引学生热潮 《左耳》剧组将进校园

  在推广曲《放心去飞》发布后,引发了广大网友,尤其是在校大学生的广泛共鸣。也为前不久便开始发起的《左耳》校园行活动再添一把火。据悉,《左耳》电影将根据电影的校园背景,于4月中旬启动校园青春分享活动。《左耳》电影导演苏有朋将携主创分别前往全国各地的高校或高中,以半月为期,“再见青春”为主题,与学生朋友们分享交流《左耳》电影拍摄中的苦乐以及青春校园中关于感情,毕业的话题。电影《左耳》4月30日上映,敬请关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