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赤道》“引爆亚洲”版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0日09:4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广州长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寒战》导演组合梁乐民、陆剑青执导,张学友、张家辉、余文乐、王学圻、文咏珊、池珍熙、崔始源、尹真伊、顾美华、冯文娟及张震主演的电影《赤道》,3月9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4月30日,成为五一档期唯一国际动作巨制。该片耗资2亿人民币,讲述中韩军警精英联手化解超级核武器危机的故事,堪称亚洲级“超级硬派”大片。

  发布会当天,虽然张家辉和张震因故缺席,但久未在中国银幕露面的歌神张学友率领的“赤道七雄”,在现场就玩起了“找内奸”互斗,气氛相当热烈,张学友更是化身段子手,首次回应张家辉是其“亲弟弟”的传闻,妙语不断HIGH翻全场。同时曝光的《赤道》前导预告片,延续《寒战》智斗元素之外,动作场面雄性荷尔蒙爆棚,可谓是《寒战》全面升级版,现场主持人更是喊出“五一档最硬电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