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版《甜蜜蜜》全新MV正式上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4日12: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1月27日片方正式发布新生代人气偶像鹿晗重唱电影主题曲《甜蜜蜜》消息后,1月28日,片方再次公布重磅消息,国际时尚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陈漫以MV导演身份特邀加盟,与电影《甜蜜蜜》导演陈可辛、著名音乐人窦鹏、新生代当红人气偶像鹿晗一起,共同制作了全新版《甜蜜蜜》主题曲MV。2月4日,全新版MV正式上线。早已期待良久的全媒体及粉丝终于,也再次引爆本次电影《甜蜜蜜》复映的观影热潮。

  最值得期待版《甜蜜蜜》MV上线 鹿晗全素颜出镜惊艳粉丝

  2月4日,陈可辛、陈漫、窦鹏、鹿晗四人共同发布了电影《甜蜜蜜》全新单曲MV。MV中,鹿晗全素颜出境,散发着阳光的气质和无限的青春,与MV风格完美贴合。单曲中鹿晗的声音也没有进行特别的修饰和改动,力求用原声传递真情。在鹿晗纯净温柔,情人耳语般的演唱中,李翘和黎小军的故事在画面中被娓娓道来,相遇时的麦当劳,呼过你的bp机,冬天里的维它奶,熟悉的回忆扑面而来,令人瞬间泪奔。

  蓝灰色调的主题加上鹿晗的素颜特写,新版《甜蜜蜜》单曲贯穿整个MV,让这种“安静的怀念”流露唯美而安静。相比之前邓丽君的经典版本,鹿晗的全新演绎为经典融入青春时尚的气息,兼具怀念与致敬的感觉。“就是在以年轻人的视角去致敬这段经典爱情,憧憬电影中真挚感人的情感。”mv导演陈漫如此解读。

  四大元素融入新版MV 观众更加期待《甜蜜蜜》复映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电影导演陈可辛、MV导演陈漫、及编曲窦鹏均表示新版《甜蜜蜜》单曲及MV无论声音及画面都是简单到极致却极具表现力。引得影迷对这版全新《甜蜜蜜》主题曲MV期待万分。而在正式预告片上线之后,所有人终于可以一睹全新MV真容。而全新MV的真容也绝对超出所有影迷预期。

  超过九成的观众在看完MV之后表示内心尤为兴奋,“窦鹏老师的编曲,陈漫的镜头,鹿晗的声音,以及陈可辛导演的《甜蜜蜜》,经典结出了果实,未来还能成为经典”,“歌曲很好听,MV也特别好看,电影画面穿插在MV中间,让这段感情表达的更加清澈。”

  超过九成观众在看完之后,更加期待电影的复映,MV中细腻的感觉,让观众们回忆起曾经对《甜蜜蜜》的记忆,而鹿晗自己也表明了电影《甜蜜蜜》对他有着很深的影响,陈可辛导演更是仰慕已久的电影导演,所以十分荣幸受邀参与电影复映前MV的拍摄,当然丝毫不敢懈怠。从现场媒体和粉丝的兴奋程度来看,这支全新版《甜蜜蜜》MV也绝对成为近期电影MV当中最为精良且好评最高的一支。

  电影《甜蜜蜜》即将在2月13日全国范围复映,本次全新版《甜蜜蜜》MV的发布也掀起了一次观看电影的期待热潮,尤其是大部分90后年轻群体,在观看全新版《甜蜜蜜》MV后,也对这部经典爱情电影的复映颇为期待,随着情人节临近,也有更多人越加赞同本次电影主题“情人节就要甜蜜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