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惊天魔盗团2》伦敦片场周董首发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2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魔术题材悬疑大片《惊天魔盗团2》既曝光幕后全家福照之后,今日又爆猛料,在继承了《惊天魔盗团》主要卡司的基础上,第二部力邀天王周杰伦加盟该片。

  据悉,周董在英国成婚后便直接进组拍摄《惊天魔盗团2》,这部作品成为周董婚后首秀。同时周董更第一时间为《惊天魔盗团2》“发声”,详尽回答网友提问,显得心情大好。周董说自己在《惊天魔盗团2》中虽然戏份不多但扮演的角色是“最为擅长的冷面笑匠”,不但会秀魔术,还很有兴趣为电影准备主题音乐。周董坦言,和拍摄《青蜂侠》感觉很不一样,这次参与《惊天魔盗团2》不但可以向一干好莱坞大咖学习表演,向导演学习拍魔术电影,还能向世界顶级的魔术师学习魔术,是一次“学习大于工作”的经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