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美表演首发预告 十大明星阵容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4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美表演”首支预告片上线了!作为新浪娱乐2014年终特别策划,本年度“最美表演”活动邀请到十位明星,以年度十大新闻事件为背景,每人分别进行一分钟的精彩演绎,并由金牌电影制作班底拍摄成十支短片。随着此次预告片的发布,十大明星主演也首次曝光,他们是:刘烨、赵薇、徐峥、佟大为、黄轩、马苏、袁泉、李易峰、祖锋以及郭晓东,阵容可谓“十全十美”。

  在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十位主角的面孔依次闪现,或颦或笑,或悲或喜,以各具特色的表演纪念即将逝去的2014年。当票房和收视率越来越成为对演员价值的粗暴考量,我们试图将大众目光重新拉回到表演本身,挖掘真正值得铭记的艺术之美。最终完成的十支短片将于12月15日起在新浪娱乐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金牌电影班底操刀制作 十大新闻事件考验极致演技

  本次“最美表演”邀请到两岸资深电影人操刀,拍摄横跨中国大陆与香港片场,力求呈现出院线大片般的视听品质——《苹果》《观音山》《后会无期》等片的制片人方励担任监制,《盛夏光年》《101次求婚》《催眠大师》《重返20岁》导演陈正道、《少女哪吒》导演李霄峰出任导演,编剧任鹏、王玮璘提供剧本创意,《盲井》《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摄影师刘勇宏担任摄影指导,预告片则出自国内著名预告片剪辑师魏楠之手。

  在强大主创阵容的引导下,分别担纲十部一分钟短片主角的明星们接受挑战,每人各自以时长一分钟的表演,向一件影响世界的年度新闻事件致敬。作为每部短片中的唯一主角,明星们的独角戏表演将成为关注焦点——不给台词的情况下,如何用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表现年度事件?如何展现出表演之“美”?真金不怕火炼,考验演技的时刻到了!作为观众和检验者的你,是否会与偶像足够默契,能猜出他表现的是哪个大事件?

  十位明星主演阵容曝光 十部短片纪念年度最美表演

  此次预告片的发布首次曝光了2014年“最美表演”的全部明星阵容:刘烨(《北平无战事》)、赵薇(《亲爱的》)、徐峥(《催眠大师》)、佟大为(《亲爱的》)、黄轩(《推拿》)、马苏(《心花路放》)、袁泉(《后会无期》)、李易峰(《古剑奇谭》)、祖锋(《北平无战事》)以及郭晓东(《忘了去懂你》)。他们在电视荧幕或大银幕上奉献出今年的最美表演,以一个个精彩瞬间俘获了观众们的心。因此,我们将他们请到“最美表演”的片场,以每人诠释一分钟短片的形式,留存他们的影像荣耀,也留存一段时代印记。

  为了这次拍摄,明星们个个使出了看家本领,悲伤,专注,兴奋,癫狂……各自不同。有人边喝藿香正气水边豁出去挑战严寒,有人在导演通过后主动请求多拍几遍,有人放弃睡觉休息时间从剧组赶来,还有人连续数小时高强度表演引发呕吐……导演陈正道与李霄峰对演员们的敬业和专业程度都连连称赞。

  最终完成的十支短片将于12月15日起在新浪娱乐陆续上线,更多有趣花絮也将于近日发布,让我们共同见证2014最美表演的终极绽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