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时明月》七年之约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20: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动画电影《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将全国公映。该片以真3D双机拍摄,率先在国产动漫中采用动态捕捉、面部捕捉技术,代表了国产动漫的最高制作水准。全片画面超级唯美,视效惊呆观众,情节紧凑刺激之余又轻松搞笑,充满想象力,堪称华语武侠CG电影巅峰之作。

  两周前3D《秦时明月》即展开全国超前点映,年轻观众观影踊跃,场场爆满,导演沈乐平深刻感受到“月饼”(秦时明月粉丝昵称)们的热烈支持,更表示这是一部大人也爱看的动画,“中国99.9%的动画公司拍的都是12岁以下孩子看的动画片,这导致中国孩子长大后就转向日本和美国的动漫了,《秦时明月》弥补的就是国漫的这个空白,很多20岁以上的观众都喜欢看《秦时明月》,涵盖了80后、90后和00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