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终极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3日16: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车径行执导,郭品超、周秀娜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今日发布了终极版预告片。预告片中,台湾当红偶像郭品超一改以往的阳光帅气形象,化身为一位饱受恐婚症折磨的摄影师,“连甩”周秀娜、周韦彤等多位美女,一分钟变“分手大师”,演绎的一场多角情战,悬念犹胜谍战。

  作为国内首部以恐婚症为题材的电影,《我想结婚》自拍摄以来一直备受影迷关注,此次,通过终极版预告片,影史第一位极品恐婚男终于露出真容,郭品超饰演的摄影师高一安在片头便一语道出全体“病友”的心结:“我不是不想结婚,我是不敢结婚!”随后,郭品超在片花中上演了一场快速分手的感情游戏。周秀娜泪流满面,绝然而去,周韦彤在依依不舍中挥手告别,高雅轩黯然转身,刘熙激吻过会被推开,郭品超在人前表现出了“分手大师”级的断然与冷酷,弃心碎中的女友们于不顾,但是在人后,他却展现了非常痛苦的一面,墙上的五幅照片的撕落,预示着他的内心也承受着伤痕累累。“没有勇去,该如何去爱?”预告片中提出的命题让人感触颇深。

  前段时间,邓超自导自演的爱情喜剧《分手大师》上映后得到观众的喜爱,目前票房已突破6亿,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在8月1日《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公映后,去揭晓郭品超演绎的恐婚版“分手大师”的浪漫之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