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分手大师》删减片段“饕餮盛宴”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19: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联合出品,邓超、俞白眉执导的最新爆笑“超氏喜剧”《分手大师》正在暑期档爆笑热映中。尽管同档期遭遇以《变4》为首多部好莱坞大片强势围堵,但是《分手大师》不仅没有受压迫,而且票房依然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上映10天票房破4亿,连续两周末票房逆增长,工作日实时上座率更高居同档期上线影片榜首。在单日票房上,上映初期《变4》票房为《分手大师》5倍,目前已经缩小至2倍,两片差距正在逐步缩小。而与往年同档期影片相比,《分手大师》票房优势更为惊人,电影票房潜力还有更大的发掘空间。

  近日,片方首次正式曝光影片删减片段——“饕餮盛宴”篇。邓超和杨幂在曝光片段中的表演令人捧腹。邓超痛诉工作餐差劲却被众多工人猛男围攻的“萌贱”表演,“笑果”十足。杨幂再次变身“女汉子”,并使计让邓超被“围攻”。俞白眉导演说,“我和邓超在剪辑的时候有一个标准,所有的笑料都要辅佐剧情,达不到这个要求就得毫不留情的删掉”。只因未满足导演的要求,才被忍痛割爱,可见导演对于影片“笑果”的苛求。电影,尤其是喜剧电影,有创意的“笑点”设置无疑是最重要的环节,《分手大师》在票房和口碑上取得的成功,就要归功于此。据细心粉丝统计,全片笑点多达140余处,处处是笑点正是“超氏喜剧”的追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