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窃听风云3》映后神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6日11: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窃听风云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领衔出品的2014年华语话题之作《窃听风云3》,在内地上映一周后,突破前作《窃听风云2》,票房成绩已达2.25亿。《窃听风云》系列以票房一部比一部高的稳定成绩,创造了新的华语电影历史,成为唯一一部口碑及票房保持增长态势的华语系列电影。此外,《窃听风云3》于6月5日在香港上映,首日以超过123万的票房成绩,力压《沉睡魔咒》、《X战警:逆转未来》及《明日边缘》等好莱坞影片,登上当日香港票房冠军的宝座。本周末《窃听风云3》将迎来新一波的观影高潮。

  映后“神特辑”惊现 刘青云带头平争议

  在《窃听风云3》中,以刘青云为首的陆国集团,与吴彦祖、周迅等角色间展开的利益、情感纠葛,引发了观众的映后大讨论,各种声音各种争议不断,一时间“陆国集团”的各种内幕也成为了“众矢之的”。日前,《窃听风云3》曝光了一段映后“神特辑”,陆国集团深陷争议遭媒体曝光,刘青云、方中信、林家栋、曾江等现身细说丁权问题的来龙去脉,欲以“平心静气”的态度解决争议,刘青云饰演的陆金强更是坚定的表示:“绝对是对社会有益的。”

  对于这支长达五分钟的映后神特辑,导演麦兆辉及庄文强表示,希望借以这种创新的特辑形式,将特有、鲜见的房地产政策以媒体的角度去解读,能让观众在映后补充一些观影过程中可能漏掉的细节。“希望有疑问的观众能够在这段特辑中找到答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