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同桌的妳》胡夏版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2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同桌的妳》将于4月25日上映,日前电影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影片监制高晓松、制片人杜扬、导演郭帆携主演林更新、周冬雨、影片主题曲演唱者胡夏到场助阵。一首《同桌的你》流行了20年,胡夏为电影《同桌的妳》重唱经典,主题曲MV也于现场发布。

  高晓松:我们上学那会 开房要四证   

  监制高晓松说到电影《同桌的妳》,首先强调“这是我们内地观众自己的青春”。“当初创作剧本就要求编剧不要编,如果自己的青春都要编那也太可怜了,所以现在剧本90%的桥段都有真实故事。”而最真实的桥段,莫过于高晓松贡献自己的青春轶事。“电影里有一段是男生宿舍窃听女生宿舍,特别搞笑。其实这件事儿就是我当年做过的。我在女生宿舍床底下安过窃听器。不过那时候技术有限,频道没法加密,只要大家调到那个频道,就都可以听到,这也是我当年为男生们谋的一个福利。”

  窃听女生宿舍还不算什么,高晓松还有更重口的:“回想我们那个年代,出去开房要四个证件,甚至还要计划生育证才能开间房,哪像现在开房如此省事”。而发布会上林更新和周冬雨被安排坐在高低铺上扮小俩口,高晓松更是审问起林更新:“你们上戏宿舍现在还拉起床帘吗?”接着更自说自话起来,“你知道最初拉起床帘是为什么吗?出去开个房不容易嘛!”

  导演郭帆也深受感染:“我从高晓松杜扬手中拿到了接力棒,这个是荷尔蒙的接力棒,我负责把它们喷溅到大银幕上”。

  周冬雨林更新:早恋可以让自己成长

  电影当中,周冬雨饰演的“周小栀”与林更新扮演的“林一”是一对“同桌”,讲述的就是两人从初中、高中、大学一直延续到毕业后二十年的恋爱故事。透过这一对年轻人经历的事情,每个人都能够多多少少的看到自己。当爱情经历时间和空间的考验,也许是不知不觉,也许是无可奈何,你可能谁也不能怪罪,只有接受命运的安排。

  谈起学生时代的爱情时,林更新坦言非常怀念,他说,“学生时代的爱情很珍贵,那时候每天都过得很简单,读书,上课,一放学就回家。不过后来觉得谈个恋爱可能会让自己的生活更丰富,所以学生时期我也曾和喜欢的女孩‘早恋’过,那是一个非常难忘的过程,对我来说是一个可以让自己成长的阶段。”

  高晓松胡夏:二十年不变《同桌的你》

  1994年,《同桌的你》诞生在高晓松手中,2014年,胡夏为《同桌的妳》新唱这首经典。在胡夏录制《同桌的你》当天,高晓松特地来到录音棚,与胡夏交流对这首歌的理解,并参与了录制全程,对胡夏的演唱非常赞赏。“他的音质很好,虽然他也许年轻,没有老狼的沧桑感,但他唱出的是另一种味道,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上了年纪的,都能够被感动。”身为90后的歌手代表,胡夏才刚刚4岁的时候,校园民谣《同桌的你》就已经唱遍了大街小巷。“我当然已经不记得那个时候听过《同桌的你》,但在我长大的过程中,我无数次的听到过这首歌,好像没有人不会唱。尤其是大家要毕业的时候,这首歌会唱哭很多人,因为朋友就要分开了,在歌声里我们的青春一点点溜走。”(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